冬日的拥抱

期待跟你相识的那一刻

情人节前


_(┐「ε:)_现代paro,你看不到的abo设定【。】
_(┐「ε:)_已生子注意,有隐藏cp注意
_(┐「ε:)_ooc是我前进的动力
_(┐「ε:)_文笔巨渣注意

Ok?

“既然安莉洁生病了,那就快回去吧。她一个人在家总让人不安心的。”安迷修听到安莉洁给卡米尔打电话说自己病了,现在很难受,便让卡米尔回去陪着安莉洁。“但是。。。工作。。。还有小宁。。。”“工作的事我跟老丹说说,先放你假吧。”安迷修笑着拍拍卡米尔,“卡宁的话我一会接小然的时候帮你接回家。”卡米尔点点头,“麻烦你了。”谢过安迷修后,卡米尔便急匆匆离开了公司。
回到家后,冷清清的。桌上摆着没有吃完的柠檬蛋糕,沙发上堆满了衣服,还有他们的孩子卡宁的书本散乱的躺在茶几和地面上。作为家庭主妇的安莉洁没有好好的打扫卫生,她一定很不舒服。卡米尔叹了口气,把公文包放下,往他们两的房间走去。
咚咚咚。
卡米尔礼貌地敲了几下门,过了一会儿里面也没有传出声音,便打开了门。安莉洁睡着了。像只小猫一样缩成一团,手里抱着卡米尔送给她的轻松熊。“卡米尔。。。”抱着轻松熊的安莉洁嘀咕着爱人的名字,“嗯,我在。”卡米尔走到床边,摸了摸她的头。
发烧了啊。。。
“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好好休息。”
“嗯。。。”

已经到了傍晚6点多了,卡米尔煮好粥,把房间也收拾了。期间老丹打了个电话过来说这半天的假要在后天晚上补回来,还有安迷修也打了个电话,
“小宁说今晚不回家了,可能是好久一次看到雷海吧,她想在我们这住一天。”
“雷海回来了?”卡米尔问。
“是啊,不说了,你大哥喊我了,就这样吧。”
嘟嘟嘟。。。
自从有次在卡宁面前抱怨过自己跟她妈的二人独处时间越来越少后,好像安莉洁放假在家,小宁有时候就会找借口去大哥家,或者说去金家里过夜,又或者假装被格瑞家的儿子“拐走”。。。
女儿你是故意的吗???你爸我是不是该夸夸你孝顺???
卡米尔内心毫无波动。
卡米尔端着粥走进了房间,安莉洁已经醒了,她正望着天花板发呆。“安莉洁,饿了吧?先把粥喝了。”卡米尔把粥放下,让安莉洁坐着,端起粥来让她喝了一口,“有点烫。。。”“慢点。”卡米尔拿起勺子,“这样吧,我来喂你”他便轻轻的在粥上勺了一勺,放到嘴巴吹了吹,再送到安莉洁的嘴边让安莉洁喝。就这样一直重复着,直到粥喝完。
安莉洁喝完粥后问卡米尔,明天放不放假,卡米尔告诉她明天秋总批准他放假,但后天晚上不可以陪她去看她想看的电影了。“没关系,明天一天就好了。卡米尔你这么忙,有一天陪我。。。我就很开心了。”安莉洁笑了笑,“我们明天可以去游乐园坐摩天轮,去甜品店吃蛋糕,啊对了明天晚上雷王公园那边还有烟花看,我们可以。。。”安莉洁高兴的说着,尽管身体是虚弱的,说话的声音比以往更小了,也掩盖不住她的兴奋。“但前提是你病好了。”卡米尔无奈的笑着,说道。“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能跟卡米尔过一个充满快乐回忆的情人节的。”安莉洁发出虚弱又兴奋的声音。
安莉洁因为在卡米尔没回来之前已经洗过澡于是躺在床上等着卡米尔洗澡,在这期间,她把明天他们所要做的事都写了下来,一个都不漏,她像回到了15岁时候一样,像一个青春期的姑娘期盼着美好的约会,真是的,明明都已经过了那种时候了。“好了,时候不早了,睡觉吧。”卡米尔从卫生间里走出来,躺在床上,关上了灯。安莉洁在关上了灯之后什么也看不见,眼前一片漆黑。靠着感觉,她摸到一只手,是卡米尔的手,接着,她便顺势抱住了他,“好黑,我找不到你送给我的那只熊,不抱着东西睡不着。”安莉洁撒娇到。卡米尔愣了愣,也抱住了她,“那就抱着我睡吧。”

【可能有后续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挤出来了!快夸我!【。】感觉要死了,第一次写文有点水,很多bug见谅一下,我就是来不要脸占tag的【。】还写的这么短我真的是。。。。_(┐「ε:)_轻喷
感谢点开的你☆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