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拥抱

期待跟你相识的那一刻

完了,自己成为了喜欢的歌手的经纪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②

☆文笔巨渣
☆ooc依旧是我前进的动力
☆注意避雷
☆当红歌手卡x实习经纪人柠
☆私设有,隐藏cp有









“可能本来是想告诉我然后emmmmm”
“emmmmm那先搬过来吧,之后再跟安哥说。”
“好好。。。吧。”
卡米尔给了安莉洁他的地址,又想了想她一个女孩子东西多可能搬不了,于是就要求跟安莉洁一起去,帮她拎东西。
“其实。。。卡米尔,你今天应该有通告的吧。。。。?”
“有的,要去录歌。”
“那你。。。”
安莉洁有些好奇为何卡米尔今天没有任何工作而且很有闲情地站在这里。
“啊,大哥跟安哥的原因。”
“什么原因?”安莉洁好奇。
“他们把我今天要去的录音棚给砸了。。。”
Emmmmmmm
这。。。这。。。
“还是因为安哥帮大哥换麦大哥才唱到一半被打断,大哥不爽然后打起来了。。。”
这这这。。。。
你们是三岁小孩吗!!!
Woc我三岁的时候可没你们这么皮,我好歹会乖乖的不搞事啊!
“不过,这样我就有一天的时间互相了解。”
可以了解卡米尔吗。。。
能了解自己喜欢的歌手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呢,安莉洁想。可以跟他做朋友,了解他,这可是一个无比巨大的荣幸啊。平凡的女孩能遇到她喜欢的偶像并且可以作为朋友在一起,互相了解,除非是上帝宠爱着这个人,不然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
安莉洁有些小激动的将卡米尔带到了自己家里。
“你家没人吗?”卡米尔看着这偌大的别墅里面空无一人,“嗯。。。妈妈在我九岁时出车祸,爸爸在我刚上初中时查出肺癌晚期不久就过世了。。。”安莉洁的眼里充满失落,“房子只有我跟哥哥住,后来哥哥出道后就很少回家里了。。。”
“没关系的,以后你就不会是一个人住了,我会陪着你的。”卡米尔的眼神充满温柔,他摸了摸安莉洁的头,“开心点。我们先去收拾你的东西吧,好吗?”他又抱了抱安莉洁,安莉洁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
下意识发现自己在卡米尔怀里的安莉洁猛的跳开了。
????
我我我我我我为何会在卡米尔的怀抱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米尔居然抱了我我好高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迷妹之魂把持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安莉洁你的人设又崩了。
总之,安莉洁在卡米尔的帮助下把东西都收拾好并且让卡米尔原来的经纪人神近耀开车连人带物送到了卡米尔家。
“耀哥说今天金跟紫堂有饭局所以有空可以来载我们一把。”
可喜可贺,避免了打车打不到,挤公交挤死人,或者拎着东西走到卡米尔家的悲惨结局。
神近耀帮他们把东西搬进家里后就离开了。
“谢了耀哥,下次请你吃蛋糕。”卡米尔向神近耀道谢之后送走了他。
安莉洁本以为卡米尔家跟她的家一样的大,但其实卡米尔的家是普通的洋房:一个客厅,一间小小的阳台,厨房,还有三间卧室。装修也是极其简单,跟一个普通家庭没什么区别。
“很久以前大哥送我的生日礼物,舍不得卖就一直用着了,可能没你家这么大,将就下吧。”
哇,不愧是雷总,出手就是大方。。。
卡米尔指了指中间的房间,让安莉洁住这间房间,并帮安莉洁把东西搬进去。安莉洁本来是想自己一个人搬的,但卡米尔却说一个女孩子家家搬这么重的东西不好,于是就帮忙搬行李了。
过了好一会儿,安莉洁跟卡米尔把房间收拾好,安莉洁的用品之类的也摆好在了柜子跟化妆台上后,卡米尔注意到了床头柜上摆着一张照片。
那是一位金发,蓝眼睛的大姐姐,跟安莉洁,还有一位黑发,带着围巾的男孩一起照的照片。

——————————————————
_(┐「ε:)_啊。。。来厚脸皮站tag了。
_(┐「ε:)_依旧很短小,轻喷啊各位
_(┐「ε:)_谢谢大家的小心心,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