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拥抱

期待跟你相识的那一刻

与你一起

☆fgo设定,御主搬用原作主角藤丸立香(咕哒子),有原作英灵出没注意
☆文笔巨渣,ooc是我前进的动力
☆有私设黑卡出没注意
☆注意避雷
☆cp为卡柠,有卡→柠←黑卡注意
☆卡米尔职阶为ruler【裁定者】,安莉洁职阶为caster【魔术师】,黑卡职阶为assassin【暗杀者】
☆别吐槽标题,我真的不知道叫啥好【。】







































自从来到迦勒底后安莉洁就一直向迦勒底的御用厨师Emiya请教如何做松露巧克力。在生前曾听说过卡米尔喜欢松露巧克力,如今作为恋人,安莉洁为他亲手做一盒送给他。“而且占卜说这样可以给我带来好运。。。”他是这样向Emiya解释的。本来可以向安迷修或者格瑞亦或者莱娜这些熟人请教的,但安莉洁的直觉结果告诉安莉洁,应该来找Emiya。
找安迷修的话有几率会遇到雷狮,而雷狮会引来卡米尔,这样的话就会被发现了!所以安莉洁没有去找安迷修。
不找格瑞的原因是嘉德罗斯一直找他麻烦。
而莱娜。。。。。。据说是因为辅助能力前所未有的超群,被御主拖去收集火种所以每天都看不见她的身影。
“在这些巧克力里加奶油隔水融化,然后加入黄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召唤室里传来御主的惨叫声。
“御主(立香)!!!”
厨房离召唤室比较近,叫声先传到了安莉洁这里。他们两个听到了叫声之后便冲进召唤室。
“发生了什么?!”
“Servant assassin,卡米尔,顺应召唤而来,是alter,跟原本那个不一样。”
???
“卫宫!!我召唤成功了!”满脸泪水的藤丸立香扑到了Emiya的怀里。Emiya一头雾水的看着她,“这个卡米尔。。。”“就是新召唤出来的英灵!是alter哦!”“听到了刚刚。。。”
安莉洁看着这位卡米尔,真的很像啊。。。除了那双蔚蓝的眼睛变得腥红,还有红色的围巾变成了黑色,原本的小外套变成长风衣,腿上挂满了各种暗器,就真的跟裁定者的卡米尔,也就是原本就在这迦勒底的卡米尔一样,或许他们换了衣服也没有人察觉到他们谁是谁吧?
这位alter注意到了安莉洁一直望着他,也望了过来,“阿拉,是安莉洁呢。”他走了过来,“好久不见,我的圣女小姐,应该说初次见面。。。比较好?”他自顾自地笑了笑,“不用这样,请把我当成原本那个卡米尔,我们没什么不同。”扒在Emiya怀里哭完的藤丸立香听到此情景不禁吐槽到,谁特么刚召唤出来的时候说自己跟裁定者卡米尔不同来着,怎么现在又说自己跟他没有不同???可能这就是爱???
“嗯?你怎么受伤了?”他看到了安莉洁左手手掌手有一道浅浅的痂,“大概是刚刚在厨房的时候不小心弄伤的。。。没关系的,伤口结痂了。”安莉洁说着,抬起头来,却被对方的行为吓到了。
卡米尔拿起她的左手,伸出舌头,往伤口上舔,时不时用牙轻轻磕一下痂,似乎在试图把痂给扒下了。“唔。。。”卡米尔似乎真的把痂给扒下来了,即使是浅浅的痂,但在还没有愈合的伤口上的话扒下来还是有点疼的。卡米尔抬头看看这位圣女,她有点害羞的低下头不敢看他。她真可爱啊,真想把她占为己有。这样想着,舔了舔从伤口上留下来的血。
呲——
召唤室的门开了。
还没等里面的4个人看清楚来者是谁,来者就冲向了卡米尔,往他挥起了拳头,灵敏的卡米尔快速架起了防御姿势。作为assassin的卡米尔alter筋力只有C,在力量上有点吃亏,他被撞到了墙上。
这时,大家都看清了来着。
“卡米尔!”
藤丸立香有点惊讶卡米尔居然能这么快就能干过来,要知道,卡米尔刚刚可是在医生给海盗团发配的个人活动室,而海盗团的活动室到这里,需要走很长的路,毕竟迦勒底这么大是吧?而且住在这的英灵还特别多。。。
可能这就是爱吧。。。
哎,大龄剩女藤丸立香表示桑不起。
“哦呀哦呀,原本的我,你好啊。”黑卡稳住步脚笑了笑,向卡米尔挥了挥手,“怎么一进来就这样板着脸呢,我可是新加入的英灵啊,怎么说也得好好欢迎我啊。”
“一来就碰别人的女朋友很没礼貌。”卡米尔简洁明了的交代自己为何听到御主惨叫后发现自己的alter会出现而且还在调戏自己的女友。
整个召唤室充满着卡米尔的怒气以及炸药味。
“啧。”再待下去可能这家伙就真的会动手抢人了。为了安莉洁的安全,也为了不要再破坏召唤室,也不要再让隔壁医务室的罗曼尼受伤,卡米尔转身,拉着安莉洁离开了。
卡米尔把安莉洁拉到了观星台。
“卡米尔,很不开心吗?。。。”安莉洁盯着卡米尔,习惯性的把手指放在了嘴角上,思考着卡米尔为何会不喜欢那位新来的英灵。当初安迷修雷狮来的时候卡米尔心情平和带着高兴,还有神近耀,桃瑞丝来的时候也是心情很平和的,怎么这次就?
啧啧啧,安莉洁啊,别人居然动自己女朋友啊,能不脸黑吗?能不生气吗?
“没什么,安莉洁,以后你离那家伙远点,他很危险。我了解他。”
“嗯。。。嗯!”安莉洁迟钝的点点头。“我也只是在厨房想给你做巧克力然后听到御主的声音后就去看看,没想到会发生这种让你不开心的事的!”
“嗯?”
完了!暴露了!安莉洁一脸惊恐,表示卡米尔你刚刚千万不要听到啊!虽然我是给你做的但是要保密的!不然这样就没有惊喜了!
啊啊好像暴露了什么阿安莉洁,这就是你手上受伤的原因? emmmmm你你好像啥都表现出来了,哈?安莉洁面无表情,她现在很惊慌啊怎么可能面无表情。哎,既然你想保密的话那我就当啥也没听到吧。
卡米尔在内心叹了口气。
“话说安莉洁,今天可以看到繁星的夜空。。。我想给你看看,你生前不是说过冰岛市常年阴天下雪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景象吗。。。”他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时间到了。
他打开了屋顶。
映入眼帘的是繁星点点的星空他们照亮着周围,时不时有几颗流星划过。
安莉洁嘴角微微上扬,“好美,跟书上说道一样。。。”“安哥没带你去过吗?”
安莉洁摇摇头,“哥哥只给我描述过这样的场景。在何况那个市里的人是不允许圣女离开的。”
“这样啊。。。啊!安莉洁,那里有个星座。。。”
“是什么?太多星星了我看不出来。”
“猎户座。”

我一定会在你我的第二次生命结束前,带你见到你最想见到的。












或许end?

——————————————————
_(┐「ε:)_憋了好久又吐出来了。。。
我想说本来没这么短的嘛【。】为了节省时间我缩了很多情节。
嘛学业原因别打我,我可能真的没时间写我爱的卡柠了原谅我【。】如果有空的话我会补补删掉的黑卡跟安莉洁还有双卡争风吃醋的那段的
感谢点开的你☆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