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拥抱

期待跟你相识的那一刻

完了,自己成为了喜欢的歌手的经纪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文笔巨渣
☆ooc依旧是我前进的动力
☆注意避雷
☆当红歌手卡x实习经纪人柠
☆私设有,隐藏cp有











现在,安莉洁遇到了一个问题。
她在经纪人工作实习见到了现在在乐坛当红的海盗团中的吉他手兼主唱卡米尔。
而卡米尔今后的一些大大小小琐碎的事,都将由她负责。
Emmmmm
完了,自己成为喜欢的歌手的经纪人怎么办?!在线等,很急啊!!!
卡米尔是她在高中便喜欢的唱手,没有之一。知道卡米尔的存在是自家哥哥某一天带着一张CD回来说是自己的朋友送给他的,他自己不喜欢听这类的音乐于是就塞给了自己。她粗略的看了看那张CD,是卡米尔的个人CD。在某一天很无聊想起这张CD于是便拿出来听,从此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以后多多指教。”卡米尔笑了笑,说道。
“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居然有声之年能跟卡米尔讲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冷静安莉洁你的人设崩了。
安莉洁她现在内心激动心跳加速可能随时进医院。
呸呸呸安莉洁我身体健康得很才不会进医院。
能见到卡米尔真的是多亏了自己的哥哥安迷修。是的,就是那个现在火到练邻居大妈都在互相讨论的一线演员安迷修。有这样的明星哥哥并不会感到有多不好,安迷修作为哥哥也经常会抽空回来陪自己,出差也总会带一两份小礼品送给自己等等,可见他是有多关心安莉洁。在安莉洁毕业找实习工作时,在得到自家妹妹的同意后就安排她在自己的公司工作,理由是这样能随时照顾妹妹。安莉洁能理解自己的哥哥的感受于是听从了哥哥的安排。
于是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卡米尔看着发愣似乎有点害羞的安莉洁,说:“那个,安莉洁小姐,不需要太紧张,我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相处,所以放松点。”“啊啊。。。嗯”
Emmmmm
看来安莉洁还是很紧张呢。。。听安迷修说过安莉洁是自己粉丝,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紧张的吗?试着让她放松一下吧。
“我现在有时间,要不我们来谈谈话,好吗?”卡米尔拉开了一张椅子,示意安莉洁坐下,自己又拉开了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
接着,一片死寂。
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讲什么。可能实在忍受不了这种气氛,卡米尔开口问问安莉洁的日常生活,比如安莉洁喜欢什么音乐,喜欢的食物,又或者问问她跟安迷修的相处时候的事情。前者紧张的断断续续讲完后,后者则“哦”了一声之后就再无后续了。
。。。。。。。
“傻逼安迷修这不都怪你!”
“恶党你不要恶人先告状!”
闯进休息室的是两人的哥哥——安迷修和雷狮。
“大哥(哥哥),你怎么会在这,不是今天有通告吗?”
“还不是这傻逼安迷修(混蛋恶党)干的事!”
Emmmmmm
“安哥,发生什么了?”卡米尔安静的看着安迷修。
“还不是恶党的错!他居然在我的红色美瞳里放辣椒油!”
“喂!谁特么先把我的啤酒都倒了还换成花生油!”
“你还恶人先告状!你上次还在我午餐涂芥末!”
“谁又在我睡觉的时候在我脸上画乌龟还发上x博啊!”
。。。。。。。
哎,为何我哥这么皮。。。
诶!你哥也这样?好巧!
是啊!好巧!
两人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
“我们出去吧,他们可能要吵很久。去外面聊。”
“嗯。”
卡米尔跟安莉洁离开了这个休息室。
“先让他们吵会吧,之后就会消停的。”卡米尔叹口气,“一会再跟大哥他们说你的事。”“什么?”“你要搬到我家住。”
“哦。”
。。。。。。
??????????????????????????????????????
“等等等下!我要搬到你家???!!!”
“是的,安哥没跟你说?”卡米尔看着安莉洁

——————————————————
_(┐「ε:)_emmmm开个坑,请监督我填完
_(┐「ε:)_依旧很短小,亲喷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