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拥抱

期待跟你相识的那一刻

【论坛体】这里是平安京学院社团询问贴,有需要的萌新可以来问哦!②

♪现代paro,设定大概是高三将要毕业的学长岚x为了自家二少爷和小姐安全的保镖才来到平安京学院顺带还读了个书的鬼切

♪注意:私设鬼切为博雅神乐的贴身保镖,私设上鬼切跟源赖光没有起什么很大的冲突,最大的冲突大概也就小时候鬼切在源赖光去公司的必经之路上装地雷之类的瞎搞,关系大概就是有“我想搞死你”“就算是上司我也要弄死你”的的欢喜冤家?

♪论坛体,废话多注意

♪私设众多,有些设定十分不符合情理,小心避雷

♪cp主切岚,本篇出现微量藻巫,注意避雷

♪某人一时脑抽的产物,文笔渣bug多,轻喷

♪有点害羞的ooc鬼切上线,注意避雷

如果可以的话,请↓


101楼 樱雨刀舞

日常温柔的山风学长啊。。。我觉得我可以

102楼 绝对冰点

不你不可以。

103楼 森林之姬

鸡笼警告.jbg

104楼 鸮音切切

给学姐端上鸡笼

105楼 绝对冰点

薰?你怎么在刷论坛?安全回家了?

106楼 鸮音切切

嗯!我跟神乐也有好好把小兔子住的笼子都清理干净再走哦!

107楼 绝对冰点

辛苦了。

108楼 卡其色的三色猫

辛苦了!薰酱!【没有我就是来围观看看你们怎样帮鬼切学长向山风学长告白】

109楼

要不让学长试试在一些什么浪漫的地方表白?

110楼 鸮音切切

。。。。。。试过这个,没用。

我们能想到可以表白的地方都给他们创造机会让他们试过了,结果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各种原因没法表白。。。。。。qnq

111楼 灰尘

我特喵还记得我为了帮他们拿《风雨雪》的首映票熬夜抢票手都快按断了qwq然后山风学长那天加班搞学生会发下来的文件半夜才睡觉emmmmmm虽然前面我们是按照我们的套路把电影票给了鬼切学长跟山风学长,可山风学长太困了就在座位上睡着了什么事也没发生(╯°Д°)╯︵┻━┻

112楼 被人事部折磨的小可爱

万恶的人事部部长嗝。。。不对你们没把事情告诉部长吗???

113楼 樱雨刀舞

我记得是通知晚了,当时部长拿着文件跟薰妹回家了

114楼

真惨。。。

115楼

一个谈恋爱想告白,全家帮忙emmmmm学长学姐们牛逼

116楼 时间煮饭

嘛毕竟都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117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而且就他们两个不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

118楼


119楼

这就是爱情使人智障吗。。。。

120楼

就没有人吐槽一下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去看《风雨雪》?

121楼 绝对冰点

好像是因为那天只有这个是有场子的。。。

122楼 森林之姬

而且我们也方便拿到票,除了让小灰尘买的那两张以外。(:з」∠)_为了掩人耳目只能让他抢了emmmmmm毕竟这件事没多少人知道而且小灰尘是学生会的。山风跟鬼切都要弄学生会发下来的文件。有时间会通宵留在学校。。。

123楼 灰尘

而且我又是住宿生【摊手】于是就这样了。

124楼

Emmmmmm学姐的方便拿到票是

125楼 会长的小兜帽

有校友是参加了这个电影的演出跟我们也挺熟的,所以就让她帮忙再拿几张给我们去看着他们了,顺便也补补这部电影xxxx

126楼 被人事部折磨的小可爱

啊呀——已经十点了,学妹学弟们快去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去报道领取通行证。这样你们就可以注册学校论坛有自己的id啦( • ̀ω•́ )✧

127楼

好的学姐晚安

128楼

晚安米娜桑

129楼

晚安

130楼

晚安

131楼 折笛断音

早安各位!新学期感觉如何!

132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很好哦!几个月不见——帽帽你又长胖了x

133楼 会长的小兜帽

。。。

134楼 灰尘

Hhhhhhhhhh吃货有错吗

135楼 鸮音切切

唔——今天大家都起的好早啊(。-_-。)。。。我还想睡会。。。。zhegj!ijsjsjs

136楼 绝对冰点

啊。。。趴在我身上睡着了

137楼

学弟学妹两位是经常一起上学放学的嘛看着你们很熟鸭

138楼 k

他们住得近嘛,也是同一个班的,又是同一个社团的孩子。

139楼 森林之姬

于是就这样认识了鸭。小雪又是剑术队的,跟山风是队友

140楼 汣

大概就是这样

141楼 折笛断音

薰妹这样不会掉手机吗????还是说你们今天不是骑自行车的???

142楼 绝对冰点

嗯,今天百目鬼姐姐带我们两个上学。

143楼 藻巫了解一下

嗯???玉藻前老师跟小巫女老师呢????

144楼 绝对冰点

骑自行车去学校了。

145楼

???

146楼

???

147楼

???

148楼

???

149楼

堂堂平安京董事长骑自行车去上班???

150楼 卡其色的三色猫

hhhh性感藻哥在线骑自行车上班xxxx

151楼 黑羽之友

常有的事啦!玉藻前老师好像挺喜欢这样的

152楼

我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学校体育场那里放着好多摊位呀!今天是要干什么吗!

153楼 会长的小兜帽

是的!是平安京学院每年都会有的新生欢迎会!超好玩的!

154楼

诶。。。我好像看到山风学长了。。。

155楼 隐形

哪里哪里!在哪!我想见见这位帅哥顺便去剑道部报个到

156楼

在操场。。。楼上的你咋就有id了。。。

157楼 隐形

_(:зゝ∠)_我去拿了通行证才到处乱逛的x

158楼 樱雨刀舞

!!!有小可爱要加入剑道部!欢迎欢迎!!

159楼 隐形

哈哈哈谢谢学姐。那学姐我现在要怎么做呢emmmmm现在欢迎会还没开始我想先报个到emmmmmm就emmmmmm不知道怎么办xxxx

160楼 会长的小兜帽

楼上的小可爱是带着木剑站在操场边玩手机的那个学弟吗?

161楼 隐形

Emmmmm是的,啊我好像看到兜帽学姐了,那旁边那个是。。。

162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163楼 隐形

我还以为学长你是妹子hhhhhhh

164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hhhhhhhhh什么鬼我哪里像妹子了我我可是一个真男人

165楼 森林之姬

【图片】看,多有女人味

166楼 隐形

噗我就跟兜帽学姐汇合森林学姐发了什么啊hhhhhh学长女装hhhhh

167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艹你怎么还留着这图片,快删了

168楼 森林之姬

这么美好的回忆怎么可以删了呢hhhh

169楼 隐形

还有人吗。。。

_(:зゝ∠)_我感受到了压力

170楼 狂骨之梦

咋了_(:зゝ∠)_【妈呀这论坛好难弄我愣是弄了好久才搞好id的】

171楼 隐形

兜帽学姐跟学长跟我汇合后就把我领到山风学长那里了。兜帽学姐跟山风学长说了我是来加入剑道部的后就把我推给山风学长还说着:“部长啊我答应了帮青行灯学姐搬模特这个小可爱就先交给你了”然后就一溜烟的跑了,留下了学长,我,还有山风学长。然后山风学长跟学长带我到活动室给我填入部申请书,然后。。。emmmmm学长又接到他的同学的电话说要他去帮忙然后他也走了。。。_(:зゝ∠)_活动室就剩下我跟山风学长_(:зゝ∠)_我填完申请书之后就不知道干嘛了。。。又不敢跟学长搭话。现在差不多就是我在看手机山风学长在忙他自己的( ᵒ̴̶̷̥́ωᵒ̴̶̷̣̥̀ )我们完全没讲过话。哇我怎么就这么话废啊

172楼 泠

小可爱不要这么想,部长的话本身就不多,他也算是个话废xxx放松来就行了。想跟他搭话你试试问问他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173楼 灰尘

不用感到尴尬之类的,他人很好相处的wwwwww

174楼 鸮音切切

⸜( > V <)⸝我到学校啦!哥哥已经到学校了吧?鬼切哥哥呢?

175楼 远奶光

好像在路上,应该也快来了

176楼 鸮音切切

那米娜桑,按原计划行事!

177楼 会长的小兜帽

Ok,隐形学弟你先帮部长做点什么吧,他要做的事还是挺多的

178楼 隐形

我在帮学长拿文件到学生会,orz这文件咋这么多

179楼 被人事部折磨的小可爱

学生会嘛。。。是吧,最近要做的事很多emmmmmmm山风学长还是那啥,原本是校警队的,初中升高中那会我记得退了可是嘛hhhhhh人手不够还是被抓去工作了

180楼 樱吹雪

Orz学生会这么可怕的嘛

181楼 神罚之光

主要是现在高二那届当初没人进学生会导致人手严重不够很多原来退出的学长学姐都被逼着回去帮忙了,山风学长是其中一个

182楼

Maya出事故了!!!

183楼 狂骨之梦

咋了???

184楼 森林之姬

怎么了???

185楼

萌宠部的小动物们把栓铁门的绳子咬断了现在到处跑

186楼

场面不忍直视

187楼 森林之姬

啥??????我现在就去帮忙!我在科学楼而已三分钟大概能跑的过来

188楼 折笛断音

我也去帮忙!!!!!

189楼 樱吹雪

不等等

190楼

咋了?!现在动物们都到处跑啊!!要赶紧去帮忙!!

191楼 樱吹雪

听我说,把小动物们搬过来的是雪童子学弟跟薰妹,他们两个还是很细心的怎么可能会用普通的绳子栓门。。。。。。而且薰妹说按照计划行事。。。。。。@隐形 学弟你跟山风学长是不是刚刚好把东西给了御馔津然后山风学长大概就是挺照顾人的总之就是可能问了你要不要参观一下学校或者说要不要带你去剑道部练习剑的地方看看然后刚好路过操场了

192楼 隐形

差不多。。。。。。山风学长刚刚问我是不是还没看过学校的全貌正好他现在空闲下来就带我去走走,然后就看到满操场乱跑的动物跟焦急抓动物的薰妹。。。。。。不说了我去帮忙抓了orz

193楼 灰尘

我天啊。。。。。。冒着被阿爸打死的风险制造混乱。。。。。。感觉有点过了吧。。。。。。

194楼 我今天就要打赢帽帽

薰妹他们征求了阿爸他们的意见才这么做的,放心阿爸不会打的hhhhh@绝对冰点

学弟你那边怎么样了

195楼 绝对冰点

已经让泠酱暗示鬼切学长我们部的摊子“炸”了,现在正在赶过来。

196楼

见到了吗?!见到了吗?!这里冷了一小时了,垫垫

197楼

是的是的想知道

198楼 隐形

那我说说吧,大概就是山风跟我还有薰妹努力把这满操场跑的动物抓回去,接着剩一只博美跟兔子的时候,他们都跑的贼快,抓都抓不到orz【orz我一定要吐槽一下这只白色毛而且是黄蓝相间耳朵的兔子,太tm难抓了抓了好久】“饭团跟雪丸平常都挺乖的今天这是怎么了。。。。。。”山风学长还狐疑的看了下薰妹,薰妹别过头尴尬的笑了两声说可能是装在笼子里不舒服发脾气了吧,之类的话总之是蒙混过关了。接着薰妹就让我跟他一起去追兔子学长去追博美然后我跟薰妹就去抓兔子了,山风学长也就去追那只博美。

199楼 折笛断音

“山风。。。。。。?”

鬼切低头抱起名为饭团的博美犬之后看清楚了眼前的追着博美犬过来的人。面前的人笑了笑,“嗯,是我”“你不是要去。。。。。。”“提前结束了。”“那不也应该。。。。。。”“其他事情妖刀说她可以解决就先让我回来了”“。。。。。”鬼切顿了顿,过了好一会才说到“欢迎回来。”“嗯。”山风回应到,“先把饭团带回去吧,不然薰会着急的。”

【这种模式说的舒服点xxxx】

200楼 森林之姬

将饭团送回去之后,鬼切一遍遍的教导薰以后不要粗心大意,山风就在一旁听着,嘴角微微的上扬,他大概是很久没听到他所爱的那个人的声音跟这样认真的背影了,现在山风的心里或许是在想着,希望着,时间能过的慢点,再慢点,让他好好的欣赏着他

“学长,我跟薰学妹先出去了,学妹的摊子里还要再收拾一下。”

学弟留下这句话,带着薰离开了,

现在,这里就剩下了他跟鬼切两个人。

“岚,”

“怎么了?”

“。。。。。。不,没什么,就是。。。。。。周末一起去采购吗?准备第二周的社团活动。”

他慢慢的说了出来,能听得出来,鬼切那带有磁性的声音有些颤抖,是生怕会被拒绝吧?所以才会这样子。

面前的人没有说话,点点头。

“那就这样定了吧,我。。。。。。去帮薰了他们应该人手不是很够。”

说完,鬼切离开了。

留下了山风一个人,还有约定。

【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虽然文笔渣xxxxxxx】

_(:зゝ∠)_啊。。。其实喜提第三只鬼切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写了就懒,拖,现在才搞定我好菜啊

评论

热度(30)